IMG_6292.JPG
店長溫蒂說:
我們身上穿的眼前所看到的對地球來講都是成本,
幫老衣服找到新主人,適得其所我覺得是件浪漫的事情


古著 vintage clothes
它不僅僅是二手衣 而是一件件有歷史有故事的單品
再加上每一件單品都只有一件 更顯現出它的獨特性

也許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古著味道
(畢竟本人鼻子很敏感 而且容易過敏 霉味對我來說很明顯...)
但是經過好好處理一番
它就可以是一件好聞的老靈魂

首先要推薦的這間古著店
可以說在台灣頗具規模
畢竟它擁有4間分店
第一次看到它是在中山站勘景的時候
IMG_0308.JPG
經過它的店門就被它獨特的氛圍所吸引
但是它沒有開
當時就想著之後要來做古著的主題
然後我一定要拍這家店

結果 我沒拍到中山站的這家分店(因為要整修好像)
但是 我來到他們在敦化新開的店面
IMG_6279.JPG
(另一位 小李 也是好有型)

門口有好多好多的運動t恤
店內以經典美式懷舊風格為主
許多的牛仔單品 軍事風格服裝 帽子包包應有盡有
雖然這間店以中性帥氣為主
但是中間還是很夠意思的放了2大杆的洋裝

這間店受歡迎的原因
除了商品多元  在價格上也比較親民
先推薦它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它現在剛好也在夏季出清
第二件單品3折!
對 你沒看錯!是3折!!!

(舉例~ 1件牛仔吊帶短褲1000 買2件1300 等於1件只要650!!!!!)
對於古著還不熟悉 但是想嘗試的人
這間可以當是你的入門店家
IMG_6306.JPG

另外這間店除了古著
還有一些「再製品」
就是古著再縫製上其他元素或布料
變成一個新的嶄新設計
為這個老單品再增添不同的感覺

喜歡與眾不同的你
可以來這裡逛逛 保證收穫滿滿 

IMG_6309.JPG
(當天忙著工作 照片幾乎都是工作照側拍 哈哈)

店家資訊:
星期一古著Blue Monday Vintage
(敦化店)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6號一樓
14:00 - 22:00
 

arrow
arrow

    BLACK.P黑洞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